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627

关于组织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教师廉洁从教的自律意识,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坚守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学院纪委计划于923日下午组织全院教师赴安徽省博物馆老馆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相关事宜如下:

一、时间:2020923日(星期三)下午(统一从学校乘车前往者,请于14:10前在主楼北广场乘车;自行前往的请于14:30前到博物馆老馆广场集合)

二、地点:安徽省博物馆老馆(安庆路268号)

三、参加对象:全院教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原则上均需参加,因故不能参加者需向所在支部纪检委员请假)

四、报名相关事宜

1、当前博物馆参观采取事先网上预约,现场查看预约二维码的形式。请参观的老师于92210点前,用微信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场馆请选择“老馆”,参观日期请选择“923”,入馆时间段请选择13:00-16:00。预约成功后,请将生成的二维码发给所在支部纪检委员并告知统一乘车还是自行前往。

2、各支部纪检委员于92215点前,把本单位参观人员名单、前往方式及收集到的报名二维码整理发至王燕老师,以便安排车辆及与博物馆对接。



化学与化工学院纪委

202092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