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级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64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学校学院在疫情防控形势下顺利开展2020年迎新工作,化学与化工学院于97日开展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工作布置会。

会议伊始,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社长陈莉宣读《2020级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工作方案》,明确本次迎新工作以团结互助、服务同学为目标。随后,各分工小组负责人详细布置具体工作流程,并分发迎新统一服装。最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宣读《疫情防控形势下本科生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同学健康安全,做到有问题随时反馈、有情况随时汇报。本次培训会,在布置迎新工作的同时,鼓励志愿者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化院学子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旨在动员化学与化工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工作,敦促广大迎新志愿者树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并在观念上、行动上投身于服务广大新生的工作当中去,为本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李正星 杨可心/文 曲雪梵 陈莉/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