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校区搬迁寝室卫生大扫除及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337

为保障校区搬迁后各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打造和谐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寝室环境。8月2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组织志愿者针对该院翡翠湖校区2018级本科生校区搬迁寝室开展卫生大扫除及评比活动。

该院此次卫生大检查,采取了检查打分评比机制,当天下午,学生会相关成员严格按照《学生寝室卫生要求细则》《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评分标准》,对2018级所有涉及搬迁宿舍进行评比打分。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墙壁、地面、床铺、书桌、阳台、卫生间等地的卫生情况进行具体检查评分。随后,春风社组织志愿者前往搬迁寝室进行卫生大扫除,对卫生情况较差、评分较低的寝室进行重点打扫,清除堆积的杂物、整理遗留相关物品等。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尽职尽责、有条不紊,对该学院80多间寝室进行逐一地排查、整理、打扫,确保搬迁后的寝室卫生干净整洁无杂物,将一份清洁留给学弟学妹。

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寝室卫生,致力于打造干净美丽整洁宜居的寝室环境。本次校园搬迁寝室卫生大扫除及评比活动,引导同学们了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营造了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氛围,作为工大学子,积极践行文明搬迁,树立“我的公寓,我的家”主人翁意识,共创文明美丽寝室。

(类超 王柳原/文  类超 曹恒/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