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校学工系统职能部门领导来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7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学生工作核心要义和主旨内涵,认真落实“一线规则”,86日上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相关领导来我院就学生工作开展走访调研。我院党委书记秦广龙、常务副院长陆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副院长张大伟、何涛及全体辅导员出席。

首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钟小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锋就我院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团学活动、创新创业等日常工作及落实《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推进2019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情况、凝练打造“灯笼节”“人人专长”等“一院一品”“一院多品”思政工作品牌情况与“第二课堂”成绩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与会领导钟小要、武国剑、尚广海、陈树海、李洪涛、杨继盛等对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院实际,围绕育人体系、学院品牌特色、辅导员及班主任队伍建设等给予了指导。秦广龙、陆杨分别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学工系统职能部门对我院的指导支持,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统筹谋划、积极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形成合力,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类超 田重华/文  类超 田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