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638
关于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年度工作及学生返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20年暑期在校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常态化进行,全校教职员工原则上保持正常上班状态,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7月13日-14日,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硕士研究生返校。暑期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在校学生要严格遵守校园防控秩序,科学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未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2.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履行好研究生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做好所带研究生的指导工作,有授课任务的研究生导师可以在暑期开展研究生授课,具体安排按研究生院要求执行;研究生导师是所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务必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3.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要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安全教育,安排好已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确保返校学生教育教学质量和身心健康。各学院要加强在校学生学习、实验、研究等工作安排,保证实验室设备设施满足正常教育教学及科研需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教育教学安排。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要加强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

4.2020级本科新生于9月8日-10日报到注册,9月11日-13日入学教育,9月14日-27日军训,9月28日正式上课。2020级研究生新生9月2日-3日报到注册,9月4日-6日入学教育,9月7日正常上课。本科生老生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另行通知,未接到学校正式返校通知一律不得返校。2020级新生及返校学生必须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具体要求学校会在开学前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学生不得到校。相关部门和各教学实体要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和迎新准备工作。

5.教职员工非必要不出差,原则上不进行非必要的跨省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可能减少公共交通出行。确有需要的,须向所在单位党委履行请销假手续,告知出行方式、行程等信息,待所在单位党组织批准后,方可出行。处级以上干部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备案。

6.全校各单位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防疫相关规定,暑期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查摆并堵住可能存在的漏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加强教职工和学生安全教育,继续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体温检测”制度,继续做好师生员工的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提醒和督促本单位师生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守好安全工作的每一道防线。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应急情况处置程序,扎实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遇有紧急和重要情况应立即报告,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学校将根据防疫形势,动态调整校园防控规定。

7.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安全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有关部门要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校园治安安全、防火安全、实验室安全、饮用水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雨季防汛等,对存在的隐患,认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总务部做好水电气保障,防止水、电、气意外事故的发生,同时做好防汛工作。附属中学、学前教育服务中心要加强中小学生、幼儿注意暑期外出游玩、游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

8.宣城校区暑期工作安排由宣城校区管委会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附:

(1)报修电话:

屯溪路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区报修电话:62901665

屯溪路校区24小时室外、职工住宅公共部分水电抢修电话:62901266

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区报修电话:63831107

翡翠湖校区24小时室外水电抢修电话:63831130

PC端报修网址链接:http://hq.hfut.edu.cn

也可以通过手机微信端搜索“合肥工业大学微后勤”公众号,进行微信报修。

(2)应急值班电话:

屯溪路校区:62901110

六安路校区:62900110

翡翠湖校区:63831110

(3)下学期作息时间:

屯溪路校区校、院机关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翡翠湖校区校、院机关工作时间:上午8:10—12:10,下午14:00—17:30;

教学作息时间按本科生院通知安排执行。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