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在校2020年十佳大学生评选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969

近日,2020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在七类十佳评选中荣获六类的好成绩。

校十佳大学生每学年评选一次,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施路径,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通过前期预答辩,学院相关负责教师对候选同学进行悉心指导,带领学生回顾经历、总结事迹,品味感悟、凝练精神。最终,通过材料审查、线上答辩和评委会评议我院徐赫同学获评为“十佳素质标兵”、孙晓欠同学获评为“十佳道德实践楷模”、李丁可同学获评为“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郑炜琼同学获评为“十佳大学生党员”、文惠泽同学获评为“十佳少数民族大学生”、李治同学获评为“十佳寝室长”。

我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此次评选活动,一方面肯定了我院现阶段人才培养的成果,另一方面则推动了我院朋辈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十佳大学生为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其坚定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和感人的事迹,影响、带动更广泛的学生群体明确目标、刻苦学习,锤炼本领、争当先进,努力发展成为堪当民族重任的新时代人才。

(田院 徐赫/文  田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