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阅读次数:543

    6月25日下午15时,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昇华楼214、201、325会议室及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党员转正大会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大会分别讨论张磊等2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各支部预备党员分别宣读其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各方面表现。各支部组织委员对支部预备党员的预备期考察情况作简要说明,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支部委员会意见。各支部对27名拟转正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磊等27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各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讲述切身体会,抒发个人见解,感悟初心使命。高分子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李丁可谈到:“国家危难时刻,我们不一定都能奋战在一线,但是我们可以坚守自己的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贡献力量。同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宗旨。我会努力向优秀的党员模范学习,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自觉,勇于担当奉献,争做时代好党员!”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尤其是毕业班党员树立社会责任感,分享身边的战疫故事,切实感受冲锋在前、恪尽职守、不畏艰辛的“疫”线党员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从而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增强政治自觉,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迎接党的生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