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实验室门禁及监控安装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1302

关于统计实验室门禁及监控安装需求的通知

各实验室:

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的统一规划,学校拟对所有实验室统一安装门禁及监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门禁和监控安装范围。存放实验仪器设备或进行实验操作的所有场所(含教学及科研实验室)。

二、门禁系统将结合实验室准入制度,进行管理。多个门的实验室请注明具体安装的数量及部位。教学实验室及测试平台要充分考虑与日后网上预约管理相结合。

三、实验室监控,要充分考虑实验室布局,合理统计所需数量,安装位置要合适,确保能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尤其是重要仪器设备、实验操作重点部位。

四、关于门禁监控需求上报。请以房间为单位统计并填写《实验室门禁监控要求统计表》,为方便统计请将所需的每个房间填写提交一次,涉及数量栏请直接填写阿拉伯数字,不需要的请填写“0”。教学实验室由实验中心主任负责落实,各科研实验室由实验室安全责任人负责。其中,升华楼的所有实验室以调整后的房间为准;理化楼的实验室以现有的为准。

五、请各实验室于616日(周二)18点前在网上完成上报,网址:https://www.wjx.cn/jq/81771423.aspx。学院汇总上报学校后,学校将安排相关人员实地核验,确定最后实施方案。所有实验室安装监控,将作为学校硬性要求,此次不及时上报造成未统一安装的,日后将自行自费安装。

时间紧,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并克服困难予以配合。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年6月15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