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4    阅读次数:101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与答辩均采用线上进行的方式。在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师生们共同努力下,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提交、查重和答辩工作在5月下旬至6月初已全部完成。按照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合肥校区、宣城校区)、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等专业经过各专业分小组答辩,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候选人进入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审核与答辩环节。

为了规范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遴选程序,确保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结合学校和学院修订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实施细则,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了此次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我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于202062日下午14:00如期举行。答辩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答辩分为三个小组。第一小组由宣城校区能化系主任张茂峰老师担任组长,由史成武教授、叶同奇副教授担任评委;第二小组由高分子系主任何涛老师担任组长,由罗云飞教授、姚运金教授担任评委;第三小组由化工工艺系主任张大伟老师担任组长,由朱元元教授、郭振国副教授担任评委。

整场答辩持续了5个多小时,于晚上19:30结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候选人依次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成果,答辩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陈述,并对每一位同学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提问,指出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给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答辩评审老师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了客观评价并独立评分。按照学院制定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计分规则,最终62篇毕业设计(论文)被评为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在此基础上推选出13篇毕业设计(论文)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与3位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唐龙祥/文  陈汪超、王慧庆、陈章贤/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