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院级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    阅读次数:2266

各系(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布置,学院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院级答辩会,答辩时间6月2日下午2点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委员会由下列人员组成:

第一组:

组长:张茂峰

答辩委员:史成武、叶同奇,秘书:陈汪超

第二组:

组长: 何涛

答辩委员:罗云飞、姚运金,秘书:王慧庆

第三组:

组长: 张大伟

答辩委员:朱元元郭振国秘书陈章贤

      2、答辩地点:第一组答辩地点为宣城校区化学化工楼308,腾讯会议号为817851343;第二组答辩地点为升华楼525,腾讯会议号为825770830;第三组答辩地点为升华楼435,腾讯会议号839106940。

3、每位学生的答辩时间为15分钟左右,其中本人汇报10分钟,提问5分钟。院优答辩成绩采取百分制,并请各评委小组排序。

4、请各专业主任务必于6月1日晚21:00点前将本专业毕设小组答辩成绩为优的学生名单汇总,发给唐龙祥老师,由唐龙祥老师转发给各答辩会议室的秘书(需要带上笔记本电脑)。

5、各小组秘书负责收集参加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同学的答辩资料,包括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任务书、过程记录表、毕业论文/设计(图纸)、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过程记录表、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记录表、文献翻译、合肥工业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评审表(指导教师与评阅教师的评语、成绩、电子签名需要填写)电子档等材料,以“专业名称-学号-姓名”命名打包文件供答辩委员会查看学生答辩资料。

6、各小组秘书负责在答辩会议室提前做好学生的线上答辩准备工作。保证网络畅通、笔记本电脑、话筒等设施齐全、网络会议语音连线无障碍。

7、学生按所在答辩小组的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进行答辩,具体分组情况见后续通知。

8、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学生,从已获得“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中遴选,全院可推选13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凡被推选的毕业设计(论文)需经指导教师认真审阅,严把质量关(包括题目、内容、文字图表、参考文献、书写格式、查重等方面)

9、全院可推选3名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候选人。(要求校内在岗教师,选题新颖、结合科研、教学或社会实际。一人一题、毕业设计过程管理规范,要求严格、质量保证。)

10、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的学生和校级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的老师,在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结束后,填写相关申请表和资料,于6月617:30之前将申报材料的电子档(需要签名的地方提供电子签名)发给唐龙祥老师(邮箱:tanglx@hfut.edu.cn)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0-6-1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