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757

一、公司概况

 宁波普瑞柏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等产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十年的努力,普瑞柏在技术研发、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建立了专业的核心团队。截至目前,公司共拥有99项体外诊断产品注册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大部分省市,全国三甲医院客户数量共有300多家,居国内同行业品牌前列。

 在公司体外诊断试剂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布局试剂原料及医用电子器械产业,成立了宁波赛珀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普瑞柏医用电子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迈上了多元化发展的通道。

二、公司资质荣誉

 公司产品取得CE认证

 公司通过ISO9001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国家卫生部临检中心室间质评连续多年成绩优秀;

 伯乐全球室间质评成绩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宁波市高成长企业

 浙江省高成长企业

 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企业博士后工作站;

 设有二级生物安全试验室;

三、公司经营理念

 普瑞柏基于全球化的科研和商业合作平台,力求自主研发,不断推进实验室研究开发和成果的转化,服务于国内各类医疗机构和科研院所。同时,以守信、创新、互惠的理念促进企业的经营,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从而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

四、招聘岗位

研发技术类:20人(蛋白重组、蛋白纯化、蛋白标记、胶乳偶联、单克隆抗体原料、多抗克隆抗体原料、酶学、免疫等)

 本科、硕士、博士,分析化学、医学检验、免疫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生物相关专业;

质控技术类:5

 大专、本科、硕士,医学检验、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技术服务工程师:5

 大专、本科,医学检验技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生物科学等相关专业;

五、公司福利

 广阔的发展平台、专项培训、出国学习机会、高校合作交流机会、职业发展指导;

 项目奖励、年终奖金、商业保险、年节福利、生日/结婚/生育礼金;

 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休假、提供住宿(自己租房的提供住房补贴)、交通补贴。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投递:hr@purebio.cn投递时请注明主题格式 姓名+应聘岗位+学校名称;

 人才网站投递:;

 联系人:王女士      18868926262    

         周先生      0574-87043737  

 公司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投资创业C区通惠路999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