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安徽普朗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3-19    阅读次数:872

  安徽普朗膜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前期是一家专业从事膜技术开发的工程公司,2007年开始随着公司的技术研发工作的进一步拓展,新增了油田回注水处理、高氨氮废水脱氨氮工艺、垃圾渗滤液浓缩液处理、煤化工浓盐水分盐等工业污水处理业务。

  作为中国很早从事膜及工业污水处理技术开发、应用的工程技术公司之一,我司自主研发出一系列适合中国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技术与工艺,成为中国很有影响力的工业膜分离技术及工业污水水处理设备提供商之一。普朗膜以全面的膜分离技术、齐全的膜资源、丰富的工程经验、过硬的设备质量和服务支持、极强的创新能力获得了客户的认同与良好的口碑,成为中国工业流体物料分离膜应用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一。

  招聘联系电话:0551-62586158

  公司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新海大道与淮南路交口向西200米普朗科技园。

  招聘岗位:

  环保工程师(水处理)   4

  要求:化工、化学、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一定水处理工程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或熟悉化肥(氮肥、尿素、碳酸氢铵)生产工艺者优先录用;我公司为工程公司,工程师(涉及项目工程的设备系统安装调试、维护工作)必须能接受经常出差,出差时除工资之外另有出差补助。

  待遇:4500-8000,双休五险一金,另有出差补助+项目奖金+年终奖+其他福利。


  电气工程师    2

  要求: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及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熟练低压控制原理和设计,熟悉西门子、欧姆龙等相关PLC软件、上位机组态软件,熟悉电气控制图纸及绘图。有现场控制经验优先考虑,会基本编程更好。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能适应出差!

待遇:5000-10000,双休五险一金,另有出差补助+项目奖金+年终奖+其他福利。

操作工      3

要求:身高1.65cm及以上(女性),有工厂工作经验,能接受有时晚上加班至21:00左右。

待遇:3500-4000,双休五险一金,另有项目奖金+年终奖+其他福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