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5    阅读次数:1125

2020113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大会在学院210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副院长张卫新主持,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副院长张金锋出席会议,全院各系(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全体实验教学人员参加了会议。

成立大会上,执行院长何建波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立实验教学中心及负责人聘任的决定,聘任汪瑾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汤化伟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

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代表学院作了讲话,介绍了实验教学中心成立的筹备过程,她指出,实验中心的成立,是应对学院的新的发展需要,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全面支撑学科建设及国家级实验中心筹备工作。希望实验教学中心在新的形势下,稳步推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改革创新,加强对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支撑作用,为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张卫新、张金锋分别就实验教学开展与改革、公共服务及实验室安全等对实验教学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

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汪瑾、副主任汤化伟分别做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实验中心建设与管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断推进实验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大会上,学院领导、实验教学中心成员与各系(中心)负责人就实验教学开展、本科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共享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成立大会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张伟/刘超/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