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担重任,矢志爱党爱国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    阅读次数:342

       11月6日下午,学院组织党校第62期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及积极分子班学员代表四十余人,前往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担重任,矢志爱党爱国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


       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以“弘扬红色文化,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收藏品多达上万件,现为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对外宣传安徽的窗口,是红色文化交流中心,更是彰显安徽人文精神风格独特靓丽的城市名片。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领导下,依次参观了伟人风采馆、国防教育馆、安徽抗战馆、知青岁月馆、安徽记忆馆等多个展厅,在一件件收藏品中了解红色年代,缅怀伟大领袖;参观国防重器,提高国防意识;见证抗战历史,培养红色精神;追溯安徽历史,彰显人文精神。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敬仰之情,驻足凝望,用心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生信仰和革命情怀,深刻体会改革开放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真切领悟到青年学生应该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追思缅怀革命先烈遗志,继承发扬红色精神,传承增强红色基因,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在平时生活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田院 郑昕/文  田院 何晓雨/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