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化工第一党支部开展“践行不忘初心,传扬美德争先锋—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773


响应 “参加一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的号召,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19111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工第一党支部以“践行不忘初心,传扬美德争先锋”为主题的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下午1630分,支部全体党员主教学楼北侧广场集合,由负责人分配任务后,他们便前往校园周边开始了本次公益活动。学校门口和附近的公交车站是共享单车聚集地,也是问题最为突出的地方。成员们按年级分成三组开展活动,认真整理了停放在周边区域杂乱无章的公共自行车,成员们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交流、互帮互助,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支部组织委员邵赛赛表示帮助人们提高维护交通秩序的意识,在小事里为社会公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作为研究生党员,应该履行义务,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支部成员杨祥瑾谈到:通过这次的活动,我能够深深的感觉到在学校周围还是存在着不少不文明的现象,所以我们还需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够在社会产生更多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周边的环境,美化市容市貌;对党员自身也是一种锻炼,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群众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年11月7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