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弘扬爱国之情,树立青春之志”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3班唱班歌颂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615

为展现班级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优良班风。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3班积极参加我院“献青春赞歌,颂祖国华诞”主题班歌合唱比赛,以精心的编排、高涨的热情、完美的呈现在此次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班级经过投票选出励志歌曲《我相信》作为参赛曲目,经过认真编排,以《沧海一声笑》作为开端,以浑厚的歌声展示了班级同学的自信与从容,开场便赢得阵阵掌声;在合唱主体《我相信》的结尾融入《渴望光荣》片段,该片段的巧妙设计与班级五四合唱的表演相呼应,表达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高亢清亮的声音使人激昂振奋,歌声中不但充满了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更充满了对祖国明天的美好展望。认真的付出收获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最终,该班级获得了此次合唱比赛“一等奖”“最佳风貌奖”,崔静然同学获得了“最佳指挥奖”。

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在此次合唱比赛中展现了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班级同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充满热情、肩负重任而努力前进的不懈追求。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相信,随着这铿锵歌声,该班级同学将更有激情去努力奋斗、更有自信去成为祖国未来的优秀建设者!

(韩效钊 类超/文 类超 芦宇霆/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