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了解你我,从心开始”心使者朋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485

为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加强心理委员与学院心理协会的联系,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1011日晚,我院于翡翠湖校区四教203开展“了解你我,从心开始”心使者朋辈交流会。学院学生会心理协会成员,2018级、2019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心理协会成员及2018级、2019级心理委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个人对于心理工作及职责的理解。此后,心理协会负责人就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职责、与心理协会的工作对接作了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工作职责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最后,通过“你比我猜”趣味游戏互动,拉近同学们彼此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加强了心理委员心理健康意识,明确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引导同学们积极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状态,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整体心理健康水平。同时,加强了班级心理委员与心理协会之间的联系,为后续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武红常/类超赵志朋/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