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中华圆梦龙腾起,盛世华诞我同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555

为展示低年级各团支部十月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成果,分享优秀团支部组织团日活动的经验,10月18日晚,我院在翡翠湖校区五教306开展“中华圆梦龙腾起,盛世华诞我同行”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学院低年级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我院特别主题团日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观看阅兵仪式、红色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在回顾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历程中,引导团支部成员在实践中深化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强基层团支部的思想文化建设,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此次答辩展示中,各团支部负责人依次上台,以PPT、活动视频、照片等形式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实践成果,总结分享了本次团日活动中的经验和得失。在活动的最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进行了总结发言。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的举办,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对继续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优化团日活动的开展,传承优良院风、培养优秀学子具有积极作用。

(类超 傅云桨/文  类超 陈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