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暨2019-2020学年“人人专长”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526

10月21日晚,我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暨2019-2020学年“人人专长”计划启动仪式。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人人专长”计划指导教师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韩效钊、外国语学院陈丽丽,以及学院低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2018级辅导员类超宣读了本学年“人人专长”计划人员管理条例,韩效钊教授作为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动员讲话。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海以往年“人人专长”计划优秀学生代表为切入点,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设中,强化兴趣爱好,培养特长,快乐学习,做专业知识精深的化工人;健康成长,做人文情怀深蕴的工大人;全面发展,做眼界宽、胸怀广的时代人,人人学习,专而有长。启动仪式最后,“人人专长”计划各类小组代表进行了PPT宣讲和现场特色展示。活动最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对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和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明确了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于培养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

我院“人人专长”项目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思想引领,丰富学生第二课堂,落实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低年级同学们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了解“人人专长”项目,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成绩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陈婉丽/文  类超 陈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