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海为行政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8    阅读次数:40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度的安排,2019年10月23日下午,在学院行政楼103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海为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加强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升管理与服务能力》为题的专题党课。

       陈树海根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原文原著心得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以及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以及方法步骤,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教育事业的重要地位以及教育现代化与国家现代化的关系,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师德师风、提高岗位认识、提升胜任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最后陈树海强调,行政服务管理就要掌握师生内心真正想法,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有效帮助,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勇于改革创新,建章立制,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

       全体行政教工党支部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将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转化为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田院/文 李正星/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