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阅读次数:672

  101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调研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何孝军院长和雷智平教授、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邢宏龙院长和李忠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何建波主持。

        何建波首先对兄弟学院的领导对本次调研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在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的推动下,对学院重点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攻坚克难,具有重要意义。他对我省各高校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所面临的任务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并对本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学科方向和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何孝军和邢宏龙两位院长先后对本学院的学科建设现状、取得进展和建设思路进行了重点介绍。

  学院魏凤玉书记对本次学科建设调研会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发言,指出兄弟单位在硕士研究生招生以及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申报工作上,要加强协调沟通,促进共同发展。张卫新副院长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发展方向、学科评估标准等信息进行了分享和介绍。丁运生副院长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工作给出建议。崔鹏教授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建设和下一轮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点申报工作给出了分析和建议。大家围绕新一轮学科点申报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举办本次学科建设调研工作会,加强了省内兄弟学院之间的了解、合作和情感交流,对我省化工学科的协调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