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本科生实验室通识安全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401

为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学院按照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的要求,927日下午6点半到8点半组织2019级本科生292人进行实验室通识安全知识考试。

考试前学生需进入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系统,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在线学习,考试分为通识安全考试和专业安全考试,专业安全考试由学院安排考试内容,通识安全考试采取集中在线机考方式,得90分及以上为合格,对于未合格的学生,学院将组织补考。

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作为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的实际举措,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熟悉安全常识,掌握安全防护技能,规范学生实验行为,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