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368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加深党员同志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理解把握,9月27日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以参观党性教育馆为契机,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交流研讨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李瑞瑞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就“初心是什么,使命在哪里”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交流分享,大家各抒己见,凝聚思想共识。支部成员深刻体会到初心是跟党走的红心,是信仰社会主义的赤诚之心,是献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火热之心。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大学生,我们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历史使命,学思践悟,矢志不渝,恪尽职守,以使命践行初心,做有爱国心、有民族情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书写时代华章。最后,全体党员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


       “组织上的入党只有一次,精神上的入党却是一辈子的事情。”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支部党员同志进行的深入的思想交流,是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有利于促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激励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田院 李瑞瑞/文  卢昊鹏/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