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713

 918日下午,我院于翡翠湖校区九教101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会。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8级辅导员类超、2017级辅导员田院参加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包括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两项评比,共8支“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参加了优秀团队的评比,4位实践队员进行了优秀个人的竞选。在优秀团队的评比中,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从团队介绍、活动开展、活动成效及活动宣传等多个方面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经历,生动地再现了社会实践情景,展示了实践团队的精神风貌。实践团队的答辩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样,体现了该院实践团队积极投身基层服务和建设的热情。优秀个人评比中,每位同学细致清晰地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目标、活动意义的深刻认识,并分享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的感悟和成果。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各实践团队成员在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的辛苦付出与取得的实践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主题提炼、答辩展示方式、答辩展示成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他表示,暑期社会实践的步伐不会停止,“三下乡”精神的传递也不会结束,实践活动的开展也将更加成熟和广泛。

此次答辩会促进了各队伍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发扬了三下乡“下基层、做实事”的精神。更好地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实践丰富经验,以经验增长才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类超 柴赛/文 类超 柴赛/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