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两级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473

918日下午16:00,我院于翡翠湖校区九教101开展了2019-2020学年团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两级交流会。该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学生会秘书长、2018级辅导员类超,及2019级全体班委、2018级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该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宣布2019-2020学年团日活动启动,并介绍了团日活动内容、意义及团支部建设的基本要求。随后,2018级团学干部向2019级班委分享个人经验与团支部管理中的心得体会,并分别围绕团日活动的意义、形式、流程等方面,对团日活动开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就“什么是团日活动”“做什么样的活动”“怎么做团日活动”“怎样展示团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分享,着重展示了在上一学年中开展的优秀团日活动案例,让低年级团学干部对如何举办有意义、能实行、有创新的团日活动,如何建设有特色的团支部有了深刻的认识。最后,我院学生会基层建设中心负责人宣布十月团日活动主题为“中华圆梦龙腾起,盛世华诞我同行”,鼓励团学干部积极组织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每一位同学,设计策划出有层次、有深度的团日活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团日活动的开展,每年定期召开各类主题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团日活动在教育引领、团结广大团员、提高团队凝聚力、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团员整体素质等方面的作用。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使学院团学干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团日活动,为今后一系列活动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类超 傅云桨/文 类超 傅云桨/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