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九一八”纪念日“秉先烈遗志,缅革命英怀”主题演说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341

918日晚19:00,我院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十一教102举办“九一八”纪念日“秉先烈遗志,缅革命英怀”主题演说比赛。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及2018级、2019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8周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了让广大同学铭记九一八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我院特举办主题演说比赛,以增强学院学生的爱国之情,激励同学们努力为百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经过前期的宣传组织策划和参赛同学的认真准备,主题演说比赛顺利开展。同学们演说内容丰富:缅怀革命先烈,歌颂英雄情怀,诉说血泪历史,致敬一线战士……以同学们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历史的崇敬,对英雄的赞歌。经过现场评分,最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2班张欣诚获得一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19-2班杨梓,应用化学18-1班王鑫辉、张俊杰,化学工程与工艺19-3班聂瑾玉获得二等奖;化学工程与工艺19-2班吴佳豪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说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坚定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和信念。

(类超 崔静然/文 类超 崔静然/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