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520

为了向2019级新生介绍我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让新生了解学生会的组成及相关工作情况,95日晚,我院于翡翠湖校区二教201举办了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我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招新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会,首先由我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负责人向新生介绍学生会基本情况及其机构设置情况。之后,学生会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了各中心的招新宣讲。现场掌声激烈,气氛活跃。最后,我院学生会负责人代表学生会鼓励新生积极加入、积极参与到学生会工作中,并希望2019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合理安排时间,度过一个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

此次招新宣讲会向2019级新生系统地介绍了我院学生会基本情况及其机构设置情况,使2019级新生对学院学生会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提供了充足的准备和必要的前提,有利于学院学生会的长期健康发展。

(类超 李思颖/文 类超 李思颖/图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