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300

91日下午,我院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等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开始。接着,执行院长何建波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发展、团学活动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展示了学院的悠久历史、丰硕的教学和科研成果,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并鼓励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有所成、不负韶华。随后,教师代表从怀萍发言,希望广大同学学业有成,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2017-1班徐赫、应用化学2019-1班齐悦琳分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魏凤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二要在大学生活中要学会乐于吃亏、敢于吃苦;三要结交图书馆、体育馆两个“朋友”,丰富知识、强壮体魄;四要追求“两个一致”,兴趣与事业一致,爱情与婚姻一致,处理好业余爱好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此次开学典礼,让2019级新生对我院及其各专业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让学生清晰了日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模式,同时新生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规划和要求,为以后学习生活、自我提升、能力锻炼、素质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陈辰/文 类超 陈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