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354

为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相关知识,91日,我院于翡翠湖校区6教开展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专业介绍会。

会上,高分子专业相关教师为2019级新生介绍了高分子材料的重要用途,展示了近几年我院在高分子方面的突出成果。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相关教师为新生讲解了专业概念、专业课程以及就业情况,引导新生深入了解自身专业,为之后的大学教学做好铺垫。应用化学专业相关教师向同学们阐释了应用化学专业的研究方向以及开设该专业的缘由,并结合近几年该专业毕业生的去处向大家讲述了该专业的就业前景。之后是学生自由提问环节,老师们对新生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老师也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不断提升自我能力。

我院历来重视增强专业自信,提升专业素养。通过个专业相关老师在本次专业介绍会上的多维度讲解,2019级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专业情况,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武红常/文 类超 陆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