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发扬优良院风、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阅读次数:509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让老师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开展了“发扬优良院风、潜心立德树人”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9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带领下,院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实验室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通过他们向全院教职工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教师工作室,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祝贺他们教师节快乐。魏凤玉说,长期以来,广大教师扎根教学科研一线,潜心育人,为国家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辛勤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教师从事的是培养人、塑造人的崇高而光荣的事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改革教育教学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专业人才的培养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教工支部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师节慰问走访活动。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加强了学院与教师之间的沟通联系,激发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对凝聚人心、推动学院的双一流建设具有一定的意义。           (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