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阅读次数:509

96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带领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人员,来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刘晓平一行首先与院领导班子在办公楼21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刘晓平结合学校出台的《合肥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责任追究暂行规定》文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制度落实,严格对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品等进行管理,仔细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到位,防止发生安全事故,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为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座谈之后,刘晓平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随机到理化楼、升华楼部分实验室,对照教育部“2019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项目”的要求,对实验室的环境卫生、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危险化学品及人员的不安全行为、危险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希望全院各实验室以研究生入学教育为契机,按照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教育及日常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