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举办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576

为进一步明确迎新工作的具体内容,加强迎新志愿者的责任意识,我院于8月28日上午在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办2019年本科生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海,低年级辅导员及70名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大会伊始,首先由2018级辅导员类超宣读了迎新工作相关规章制度,之后由迎新志愿者各小组组长依次说明了迎新期间各组工作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并由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依次为迎新志愿者各小组分发了迎新志愿者服装。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海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志愿者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相关要求与期望:志愿者的工作是服务新生和家长的,要增强责任意识,一定要切实帮助到新生,迎新志愿者代表了学校及化工学院的形象,要注意言行举止,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迎新志愿者培训会系统地、详细地说明了迎新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加深了迎新志愿者对于迎新工作的认识,并进一步熟悉了迎新相关流程和要求,利于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地展开和完成。

(类超 李思颖/文 类超 赵颖颐/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