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528

为加强家校沟通联系,加深2019级新生家长对我院的了解和认识,我院于2019830日在翡翠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和2018级辅导员类超,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与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就学生“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生活学习”等几点与新生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为新生家长介绍了我院学生的日常管理、各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讲述,家长们对学院各专业的社会价值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最后,新生家长就生活、学习、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各类问题,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耐心一一给予解答,并表示,希望家长与学院一同为学生四年学习生活努力,建立“家校联动”模式,让学生可以健康成长,学有所成。

我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及新生家长交流工作,本次大会使2019级新生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日常管理、各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为今后家校间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田重华/文 类超 田重华/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