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2019级新生班级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4    阅读次数:581

为帮助2019级新生更快地熟悉班级同学、适应大学生活,2019831日,我院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2018级辅导员类超,与2019级新生在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开展了以“同是一班,亲如一家”为主题的班级见面会。

班级见面会上,在学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的带动引导下,班级同学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个人兴趣爱好、大学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部分同学还展示了精彩的才艺,彼此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增强。随后,2019级辅导员李正星走进各个班级,通过军训联络员竞选人的演讲、平时表现等方面的情况,与竞选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基础上,最终确定了各班级军训期间的联络员。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对班级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增进了新同学间的相互交流,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班级氛围。同时顺利选拔出了各班级的军训联络员,为军训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类超 陆欢/文 类超 陆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