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赴六安市金安区崔店村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阅读次数:603

79日,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副院长张金锋及韩效钊教授一行与校图书馆领导班子一起,赴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我校定点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和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在崔店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崔店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崔店村的总体情况及发展状况,合工大驻村帮扶工作队、崔店村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帮扶工作的情况,大家围绕着扶贫工作及崔店村脱贫攻坚中需要帮扶、支持的项目等开展了深入座谈交流。魏凤玉表示,学院将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结合崔店村实际需求,充分发挥学院优势,在科技扶贫等方面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驻村工作队员带领下,考察了崔店村近年开展的“双基”建设情况。对因突发变故临时造成困难的5户走访帮扶,现场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崔店村是学校党委确定的学院对口帮扶贫困村。通过此次入村调研、座谈、走访,近距离了解了基础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为学院进一步采取切实有效的帮扶措施奠定了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