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树榜样,激扬青春庆华诞”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372

       2019年6月30日,学院组织翡翠湖校区全体预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树榜样,激扬青春庆华诞”主题志愿服务。


       下午2点,同学们准时于东风广场会合,在布置相关工作后,分为两组同时于校内外开展活动。校内活动小组成员前往教学楼及附近进行垃圾清扫,以此为校园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中,同学们把教学楼周围路面上的纸片、空瓶等垃圾分类放到了垃圾桶里,路面很快变得干净、整洁。另一方面,校外活动小组成员则到学校门口进行共享单车的摆放整理,助力城市文明建设。同学们依次将学校门口的单车摆放得整齐有序,并对管理共享单车的方法进行了交流。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校内师生和校外行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带领党员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通过实际行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发挥党员榜样作用,明确自身责任义务,牢记初心使命,为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断努力。


(田院 赵璐/文  田院 赵璐/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