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勤学修德共奋进·谱写青春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446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各团支部的学习氛围,增强团员青年的科学文化素养,学院于2019620日在翡翠湖校区七教303举办勤学修德共奋进·谱写青春新华章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低年级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交流会。

本次团日活动自5月末启动以来,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学业帮扶、学习心得交流等各种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支部成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提醒同学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和锤炼品德修为。在答辩展示中,各团支部负责人以PPT展示以及原创视频为载体,充分展示了各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实践成果。最终,应用化学18-1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3班团支部荣获本次团日活动一等奖,其余14个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举办此次交流会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学风建设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青年学生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应做到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类超 王旭/文  类超 曾琼/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