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六届(2019)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阅读次数:988

由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我院协办,我院基础化学实验室承办的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六届(2019)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于2019年6月16日在翡翠湖校区五号实验楼成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屯溪路校区和宣城校区的我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11个专业的240余名2016、2017级本科生报名参加。大赛自2019年4月底启动,历时一个半月,包括实验理论笔试选拔赛和实验技能大赛决赛两个阶段。

通过实验理论笔试选拔,60名同学获得了实验技能大赛决赛资格。大赛裁判组依据两场实验技能大赛结果,最终评定臧玉莉等10名同学获一等奖,张为栋等20名同学获二等奖,李丁可等29名同学获三等奖(操作考试缺考1名)。具体获奖名单见附件。

本次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化学实验认知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调动了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培养了学生强烈的竞争意识,使基础课程更好地服务于专业,也帮助教师不断改进实验课程教学过程。




获奖名单附件: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六届(2019)基础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最终获奖名单.xlsx



(汤化伟、李正星/文  汤化伟、李正星/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