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799

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建设发展,6月11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举办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教师代表,部分201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想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全体师生的感恩之情。围绕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计划、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同学们还对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课程授课考核方式、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就业指导等问题提出了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负责人、老师认真的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在讲话中祝贺各位同学通过四年努力学习顺利毕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说,学院将在今后的教学计划修订和工作安排中进行改进完善。希望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抓住机遇与挑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奋勇拼搏,早日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才,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有空“常回家看看”!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个环节,也是学院通过征集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过程的反馈意见,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持续改进提高的有效方式。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母校老师们教诲之恩,在未来的成长中时刻铭记“工大烙印”,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