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能源化工系举行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7    阅读次数:910

2019613日下午,我院能源化工系2019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宣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秦广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位委员代表、宣城校区能源化工系教师、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张卫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执行院长何建波宣读《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郭泽浩等211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随后,与会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能源化工系张茂峰副教授发表了深情的临别赠言和美好祝福。他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要心怀祖国,把自己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学生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程俊同学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母院、老师们、父母家人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窗四年的依依不舍,表示了接受未来挑战、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决心和勇气,同时也衷心祝愿老师们能够硕果累累、桃李满园,母校越办越好!

陈鸿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成绩,在离别之际,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将“小我”融入“大我”;二是热爱祖国,勇担重任,听党话跟党走,迎难而上、挺身而上,发扬工大人脚踏实地的精神;三是锤炼品格、砥砺奋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秉承合肥工业大学的优良传统,做新时代伟大祖国复兴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心系母校,尽己所能为社会多做贡献,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母校也会一直关注同学们今后的发展,做同学们坚强的后盾,支持同学们继续前进,期待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祝愿全体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能源化工系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这份难忘的本科学位授予典礼;毕业既是终点,更是起点,要把“厚德、笃学、崇实、尚新”装进行囊,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取、勇于创新、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徐君/舒德望、胡仁杰/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