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4    阅读次数:1014

6月12日下午,我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我院有关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出席会议。仪式由我院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张卫新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执行院长何建波教授宣读《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授予莫若献等193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周梦鑫等31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随后,主席台老师为获得学位的全体学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教师代表化学系主任陆杨教授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同学们继续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和“德以立学,实以求新”的院训,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勤奋、好学、钻研”,去适应不同岗位的需要,努力成长为“化石为金,工业报国”的国家栋梁!学生代表应用化学专业蔡瑶杭同学回顾大学四年,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老师教诲、感恩同学陪伴、感恩父母养育,表示将继续求知求真,砥砺前行,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刘晓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铭记“工大印记”,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热爱祖国,勇担时代重任,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纵情绽放;锤炼品德,勇于砥砺奋斗,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懂得感恩,积极回报社会,做到用感恩的心去对待工作和生活,包容身边的人和事。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祝愿全体同学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幸福安康!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李正星/文  新媒体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