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9    阅读次数:388

2019522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赴合肥六十八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合肥六十八中党支部副书记韩荣贵首先对支部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化工工艺系主任张大伟老师就这次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张大伟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接下来,支部成员们向品学兼优的农民工子弟赠送了书本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最后,支部来到七(4)班开展对接班级特色助学活动,支部成员为同学们带来了羽毛球、篮球、足球等各种运动器材,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激,表示要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关爱农民工子女,奉献你我爱心特色支部活动得到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孙敏/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