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参加女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471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学校校工会自515日起组织了2019年女教职工排球比赛。比赛在老校区排球场举行,参赛各学院进行循环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队长和教练带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比赛中各位运动员积极拼搏,尽力发挥,赛后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准备下一场比赛。虽然没有赢得比赛,但是大家收获了参加比赛的经验和比赛训练过程中满满快乐的回忆。相信通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我们的实力会不断的提高。(马西宇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