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度院级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阅读次数:452


5月1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度院级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结项答辩会。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主持答辩会,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代表、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上,来自3个教职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在内的共计7个党支部的负责人从特色活动主题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及主要成效及经验3个方面进行汇报。在场评委对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为项目建设和支部发展指明了方向、拓宽了思路。经评委审议,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结项,5个项目准予通过结项。

最后,院党委书记魏凤玉总结讲话,对2018年度院级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肯定,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对党支部的工作指导,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积极创建优秀党支部为抓手,鼓励各党支部以申报党支部特色活动项目的方式开展党建活动,真正做到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成推动校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一直以来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领导和指导。通过设立院级党支部特色活动立项,鼓励各党支部创新形式、载体,将党支部活动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以服务师生为本,强化实践锻炼,不断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李正星/文,李正星/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