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阅读次数:39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示学院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成果,4月28日晚,学院在翡翠湖校区七教503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学院低年级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交流会。


       本次特别团日活动自4月初启动以来,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主题微团课、书签制作、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红歌演唱等丰富多样的线下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在实践中深化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领悟。依托“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线上平台,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在此次答辩展示中,各团支部负责人以PPT、原创视频为载体,充分展示了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与实践成果。


       最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2班团支部、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团支部荣获本次团日活动一等奖,其余14个支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提升学院学生思想素质与能力也具有重要意义,更引领各支部青年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积极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田院 孙云珂/文  田院 赵亚玲/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