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阅读次数:567

       5月10日,我院组织党校第61期翡翠湖校区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及积极分子班共四十余人参观了安徽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矢志爱国奉献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接受党性教育。


       下午两点,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在讲解员动人的言语中,学员们仿佛在时光中行走,见证着、震撼着、感动着。李大钊、赵一曼为了信念,为了国家慷慨就义,以实际行动让学员们看到了信仰的力量。重温党的历史,一张张陈旧的相片记载着那浴血疆场的伟大征程;一位位永垂不朽的英雄,用他们的爱国情怀谱写不朽篇章;一段段催人泪下的故事,以信仰的力量感染着每位学员的内心。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切实体会到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全体党员班学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时的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实践教育活动,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有助于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跟党走,融炽热的爱国情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田院 文惠泽/文  田院 朱杨陽/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