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期中考试,他们准备好了——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举行高数模拟测试
发布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547

“五一”小长假在期盼中到来,还来不及感受五一四天假期的新鲜与美好全体学生们就为本学期期中考试做着充足的准备。期中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前半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更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验,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为更好地准备期中考试,化学工程与工艺18-3班于430日上午在12106举行了班级高数考前模拟测试。

在模拟考试准备方面,班级学习委员孙思远同学积极联系老师,翻阅各方面复习资料,最后确定了模拟考试试卷,在试卷准备上做到了“难易结合,全面透彻”。随后,辅导员类超老师与班委会成员进行了考前动员,鼓励每位同学做到“认真对待,积极准备,诚信应考”,在考规准备上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在考试过程中上,由2018级辅导员类超老师监考,同学们紧蹙眉头,侧耳思考,奋笔疾书,挥洒自如。教室里只听见笔和纸摩擦着的沙沙的声音,翻阅试卷的声音。

“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是工艺18-3班全体同学对待学习的原则。此次模拟考试,使班级成员总结了上半学期在学习方面的不足,有利于班级成员查缺补漏,在期中考试中勇争先锋,再创佳绩。

(柴赛 类超/文  类超/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