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在校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8    阅读次数:594

       2019年4月24日晚,我校举办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包括我院在内19支学院参赛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紧扣比赛主题确定表演形式,遴选队员,利用课余时间全力以赴准备节目、认真排练。最终,我院参赛队伍凭借声情并茂的朗诵、大方得体的台风、悠扬动听的配乐,通过诗词生动展现出唐朝的兴衰历史,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我院参赛节目《山河叹·梦回大唐》着眼于我国诗词文化最为繁荣的唐朝,通过对唐朝各时期最具代表性的诗人和诗作的演绎,向在场评委老师及观众描绘出气势磅礴的时代画卷与历史兴衰。该节目不仅展现出中国古典诗文的无穷魅力,更具有丰富的精神内涵,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以史为鉴,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田院 孙浩然/文  田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