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创安全整洁寝室,树文明先进学风”春季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412

       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预防各类传染病的发生,我院于4月16日至24日在翡翠湖校区开展“创安全整洁寝室,树文明先进学风”为主题春季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此次大检查共分为学生自行打扫、学生会检查、学院复查整改三个阶段,全体学生对寝室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整理清扫。学院辅导员和卫生检查小组组队针对各寝室整体卫生情况、卫生死角、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对于卫生较差、安全隐患较大的寝室及时督促整改并予以通报,对于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且内务整洁的寝室予以表彰颁发流动红旗。


       我院历来重视寝室文明建设,在学校寝室文明卫生检查中始终名列前茅。此次活动旨在更好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干净整洁、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自身劳动意识和集体意识,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田院 孙士哲/文  田院 宗凯/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