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科学滋润心灵 助力学生成长—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赴合肥市六十八中学开展科普微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    阅读次数:602


    4月17日上午,我院化工工艺系教工党支部走进合肥市第六十八中课堂,为同学们带去了精彩的科普微讲座。讲座由思想交流和化学教育两个部分组成。学院党委委员杨保俊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院和我校概况,明确了这次科普微讲座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吴雪平和王百年通过视频播放、实物展示、现场小实验等多种方式,讲述了化学与健康以及化学在生活中的应用,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教室里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党员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提出自己在学习中的困惑,老师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提前认识了丰富多彩的化学世界,激发了他们学习科学知识的积极性。同时,通过与老师们的交流也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诸多疑虑,从而促进了他们的全面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是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和合肥市六十八中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关爱农民工子女,奉献你我爱心”特色项目的系列活动,旨在关爱农民工子女,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鼓励孩子们更好的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孙敏/文,吴雪平/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